集团员工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铸信仰,重温誓词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7日上午,院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铸信仰,重温誓词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员工党支部书记马慧子老师、邵将老师和全体员工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实践学习。

全体同学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馆内集中展示的179位雨花英烈的生平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跨越时空向每一位同学展示着共产党人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怀、舍己奉献精神。同学们在这样的鲜活红色资源的感召下,开展沉浸式学习,并以“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小组研讨。

参观完纪念馆之后,全体同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驻足仰望,默哀悼念,向革命烈士致以敬意。随后由章晓楠同志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党誓词,卢冰倩同志和王芮同志作为员工代表发言交流。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集团学子将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学习和弘扬雨花英烈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意,转化为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作者:郭子闻、马慧子 审核:王浩、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