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与江苏省科协和江苏省水利厅党支部 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06

531日,伟德BETVLCTOR教师第二党支部与江苏省科协和江苏省水利厅联合组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食品学院经理胡永红、教师第二支部书记王国伟、江苏省科协调研宣传部副部长杨冬生、江苏省水利厅工程移民处处长张树麟、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活动。会议由伟德BETVLCTOR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国伟主持。

会上,王国伟书记对杨部长和张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主题教育、支部建设、支部管理、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王国伟书记做了《领学、深学、活学 共谋轻工学科发展》的报告,介绍了轻工学科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杨冬生部长做了关于《建设科技创新智库,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报告;张树麟处长做了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报告,两位专家对主题教育、支部建设、支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实施方案,与教师第二支部就党建业务如何科学化、规范化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党建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通过共享发展资源、分享建设经验,推动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联互通、协同发展,助力科技创新与教育事业更有效的开展。

 

作者:教师第二党支部   审核: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