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7日下午,集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尚德楼A2-211召开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教育发展专题学习会,由熊强副经理和支部书记朱政明分享学习经验,支部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熊强副经理结合近期集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取得的高等教育成果进行总结,表示支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推动高质量教育发展作为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继续努力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朱政明书记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新篇章”为主题进行领学汇报,汇报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使命与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新篇章”和“成果展示与案例分享”等方面展开。其他参会党员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开展讨论,探讨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作用和意义。

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把握,努力在中国高等教育中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

 

ee35aae2aaa1f93ddcb6d1253f4b312

作者:教师第一党支部  审核: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