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大讨论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7日下午,集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尚德楼A2-211召开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政明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分组就会议主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进行了讨论,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林丽军老师建议举行一些具有食品学院特色的师生情毕业活动,如: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和毕业纪念黄酒的酿制;李新福老师建议多关心员工升学考研;熊强副经理提出鼓励教师帮扶毕业生促就业行动。其他支部成员在讨论过程中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本次大讨论是各位支部成员作为高校教师基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的深入思考及实践,为在更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作者:教师第一党支部  审核: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