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稳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细化服务引导毕业生就业,427日,集团在老员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深入沟通,全面了解岗位信息与专业发展路径,十几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双选意向。集团毕业生在现场沟通交流的综合表现得到了多家用人单位赞赏和认同。学院部分大三员工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咨询实习需求,希望获得实习岗位在职场锻炼提升自我,服务企业发展。

校员工工作处、学院领导班子也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人才培养、毕业生求职等相关问题并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

筹备专场招聘会期间,王国伟、郑春玲、陆利霞、迟波等老师纷纷邀请、安排金岛国际、华瑞时尚集团、瑞思坦生物科技、南京博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在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地方性龙头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超过300个。

伟德BETVLCTOR将继续践行“爱与服务”理念,创设更多平台、吸引更多企业、提供更多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朱涛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