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赴镇江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流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7-10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建立常态长效对接机制,推动人才培养质量,75日,集团经理胡永红、党委副书记王浩、经理助理王国伟带领专业教师、辅导员前往镇江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流。

公司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润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魏巧对大家的到访表示欢迎。魏董事长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化身“新农人”返乡创业,让“扫码种田”成为现实的故事。她表示,要完成总书记交待的“粮食安全”这份作业,伟德BETVLCTOR食品学院的青年学子大有可为,要依靠科技智慧和科学知识助力乡村振兴,成长为新时代筑梦乡野的“兴”农人。胡永红经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王浩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共同打造思政育人平台,助力新农村建设。双方还签订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职业生涯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举行挂牌仪式。

胡经理一行还走访了江苏伯纳天纯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围绕校企融合创新深入研讨。

未来,学院将持续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协同育人互利共赢。

 

                  作者:李元梓    摄影:李元梓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