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暑期留校员工慰问座谈会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8-02


81日下午,集团组织开展暑期留校员工慰问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浩、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慧子,各年级暑期留校员工参加会议。

王浩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暑期留校的员工表达慰问和关心,对同学们不畏高温酷暑,为梦想拼搏努力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要珍惜学校创设的良好学习环境,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充分发挥暑期留校的时间效能,服务成长发展需求。他强调,安全第一,嘱咐留校员工要做好离校返校的安全报备,遵守学院的查寝管理规定,与辅导员、指导教师保持密切沟通,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学习为重,鼓励留校员工要科学制定学习目标,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加强学习方法的交流沟通,充分利用暑期留校的黄金时间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沟通先行,提醒同学们关于生活、学习上的需求要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家庭内部的沟通与交流,并承诺学院始终是同学们成长与发展的坚强后盾,充分给予同学们信心和关心。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代表学院为每一位暑期留校同学送上解暑降温、学习生活慰问品,并围绕同学们的学习现状、实验进展、考研规划、复习情况、生活需求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为暑期留校员工提供良好的保障和充分的关心。

 

 

作者:马慧子        审核:王